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高锦乐赴自贡市荣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15 10:07:26

  近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成都市台协会会长高锦乐一行赴自贡市荣县考察投资环境,共谋合作发展。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弘明,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爱华陪同考察。

  高锦乐一行前往荣县经开区南区(过水园区),实地考察了解了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布局、要素配置、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胡爱华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荣县基本情况及投资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高锦乐认为,荣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前景十分广阔。他表示将适时带领有投资需求的台商赴荣县考察投资环境和项目,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自贡市台办、荣县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