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四川乐山市夹江县委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20 11:35:07

  12月13日,乐山市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文隆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康师傅(四川乐山)饮品有限公司,感谢台商台企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增强发展信心,不断走好走稳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 

2

  “取水情况怎么样?产量怎么样?今年销售形势怎么样?安全生产必须要抓牢抓实……”每到一处,伍文隆都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对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并就未来发展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台企在夹投资放心、发展称心、万事顺心,融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乐山市台办、夹江县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