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发布时间:2023-01-20 14:39:48

1

  春节来临之际,郫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侨办主任黄晓云先后深入成都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四川台丽农业有限公司、尚青园(成都)农业有限公司、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等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台商台胞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2

  走访慰问中,广大台商台胞对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2023年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中延集团商会会长林锡明表示,将牢记使命、心怀愿景,发扬“敢想、敢干、敢为”精神,为川台农业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四川台丽农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詹介元表示,将积极开展非遗文化、民间曲艺交流活动,为川台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尚青园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阿凯表示,将大力引进优质台湾农产品,继续探索“台青一亩田”精致农业路,助力郫都区乡村振兴建设。

  亚台青海峡青年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表示,将开拓创新,为台湾青年来蓉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举办各项交流活动,大力推进蓉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台青创业者纷纷表示,将与大陆同胞同心同行,为两岸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在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实现青春梦想。  

3

  黄晓云向台商台胞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郫都区台办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在郫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帮助在郫台企发展壮大,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郫都区投资兴业。(成都市郫都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