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凉山州召开港澳台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4:41:35

1

  1月17日,凉山州召开港澳台侨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跃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孙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凉山州广大港澳台侨人士积极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智力财力密集优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发挥在凉获荣港澳台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寄送家书、网络视频等方式,客观讲好中国故事、凉山故事,让他们始终心怀国家,情系桑梓。要大力宣传凉山州招商引资和招贤引才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优质项目、优势资源落户凉山。要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凉山州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