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遂宁市召开“遂台连心一家亲·凝心筑梦新时代”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16:41

  春节前夕,遂宁市召开“遂台连心一家亲·凝心筑梦新时代”迎新春茶话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李翎出席活动并讲话,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国台办主任宋涛致台湾同胞的新年寄语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两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开展了新春座谈交流。

  李翎表示,希望各位台胞台属、两岸婚姻家庭代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在台湾的亲人、朋友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宣传好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大陆经济社会建设成就,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遂宁故事。(遂宁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