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乐山夹江县台办举办“兔年迎新春 两岸一家亲”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4:49:56

  春节前夕,乐山市夹江县台办举办“兔年迎新春 两岸一家亲”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当地台胞台属、台青、台企及书画界人士等共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喜庆氛围,台胞台属以及当地书画界人士互致新春祝福,并为广大市民挥毫泼墨,撰写春联1200余副,创作兔福300余幅,共庆新春佳节。

  “今年这个春节过得很有意义!”台胞李如意激动地感叹,两岸同胞围着一张桌子共同吃饭、共话家常、共叙友情、共拍视频,真正做到了“两岸一家亲”。表示,会将今天制作的微视频传给台湾的亲朋好友,向他们展示在四川、在乐山、在夹江看到和感受到的巨大变化,分享自己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乐山市台办、夹江县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