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雅安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14:51:15

  春节期间,雅安市台办主任高崇军率队赴各县(区)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在走访慰问中,高崇军一行先后到台联界别的政协委员、个体工商业主、两岸婚姻代表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希望广大台胞台属、两岸婚姻群体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岛内亲朋宣传祖国大陆发展机遇、传递中国共产党关于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政策以及惠台利民举措,吸引台湾同胞回乡创业发展,为共同促进祖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春节期间雅安市对台工作系统看望慰问台胞台属、两岸婚姻群体108户,走访涉台企业(含个体工商企业)2家,共计发放慰问金8万余元、惠台利民政策宣传手册420余份。(雅安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