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赴金牛区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0:48

  1月29日,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一行赴台资企业四川志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成都市委统战部、金牛区委统战部、茶店子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公司负责人林姿佑介绍下参观志育教育培训场所,了解公司近年来开展斜杠儿童成长记、德育营、公益实践活动以及获荣等情况,座谈听取林姿佑到大陆创业成长、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傅军对林姿佑获得诸多殊荣表示祝贺,并肯定志育教育在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继续当好台胞的娘家人,大力开展走访调研,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强与台胞台企的沟通联系,持续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用心用情为在蓉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台胞在蓉获得感和幸福感。(成都市金牛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