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绵阳市委领导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6:28

  1月30日,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姚永红到市台办调研对台工作、看望干部职工,与大家就如何做好2023年对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关心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

  姚永红强调,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好今年对台工作特色活动、亮点工作,振奋精神抓好开局起步,加强对上汇报对接,举办承办更多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要优化服务保障,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形式,实实在在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做好台胞感情联络,支持台企做大做强。对台工作干部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深化联谊交友,团结广大台胞台商积极参与建设中国科技城、打造成渝副中心。(绵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