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成都金牛区台办赴成都市台协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0:30

  2月7日,成都市金牛区台办主任崔峰带领在金牛区工作生活的台青代表一行赴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走访调研、联谊交流,巩固深化金牛区台办与成都市台商协会联席会议机制。

  座谈会上,调研组推介了金牛区最新投资政策,详细解读金牛区总体发展思路以及优势资源信息。台青代表林姿佑、秦健庭等分享了在金牛区创业、学习、生活感受,并对支持台青在地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崔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协作机制,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抓好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台资企业在金牛区持续健康发展。

  成都市台商协会会长高锦乐介绍了协会情况,表示将常态开展联谊交流,适时组织“台商活动日”,协同支持成都金牛区引进台商台企,帮助台商台企发展壮大,积极助力地方发展。(成都市金牛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