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成都市台办组织联合调研台资文旅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3:51

  2月6日,成都市台办组织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位于都江堰市中兴镇的成都乌木艺术博物馆开展联合调研。市台办主任傅军、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峻昆及成都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都江堰是乌木的故乡,是乌木文化的发源地。坐落于此的成都乌木艺术博物馆,由热爱中华文化和乌木艺术的台湾同胞卢泓杰创办,馆内藏品丰富,数量近万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乌木博物馆,并与卢泓杰先生座谈了解博物馆管理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资源合作、推动成都乌木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傅军对成都乌木艺术博物馆坚持公益性,以乌木文化为媒介,积极促进蓉台文化交流,积极助推当地文化旅游发展予以肯定。希望卢泓杰先生抓住当前发展契机,找准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出乌木艺术更大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让天府乌木文化焕发新的活力。(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