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刘浩赴绵阳市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6:52

  2月7日至8日,省台办副主任刘浩一行赴绵阳市调研指导对台工作,推进近期两项对台文化交流活动筹办。绵阳市副市长李南希等陪同调研。

  在梓潼县、盐亭县,刘浩一行实地察看、座谈了解了第六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第七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刘浩对两地前期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对当前筹办工作作了指导。他指出,活动筹办要突出两岸交流主题主线,更加注重活动实效,更加注重活动安全,通过举办活动树好形象、扩大影响。

  在江油市,刘浩一行前往李白纪念馆、中国酱文化博览园、四川未来之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对台交流资源及工作等情况,座谈听取李白纪念馆申报创建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情况。他指出,绵阳市要发挥川北对台交流重镇作用,深挖资源,打造品牌,加快培育创建基地,以交流基地、交流活动搭台,促心灵契合,促经贸合作。李南希表示,绵阳将持续用好用活文化资源,办好办实交流活动,努力争创交流基地,深化绵阳与台湾交流合作、融合发展。

  省台办交流处处长邹青、宣传处副处长李华军等参加调研。绵阳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及江油市、梓潼县、盐亭县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交流。(综合绵阳市台办、梓潼县台办、盐亭县台办、江油市台办来稿)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