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赴邛崃调研台企

发布时间:2023-02-17 21:15:54

  2月10日,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率队赴邛崃市天新产业功能区调研台资企业。邛崃市台办、天新发展服务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长兴化学工业(成都)有限公司、成都维特塑胶有限公司、成都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销售、服务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了解邛崃市对台工作情况与打算,听取台资企业意见建议。

  傅军对台资企业在参与成都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抓好惠台政策贯彻落实,搞好政策宣介,依法保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台胞台企需求台账,深入细致关心台企生存发展,关怀台胞及子女就医就学就业,切实解决台胞台企的困难和问题。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中央、省、市稳经济促发展工作部署,以商招商,吸引优质企业来蓉投资,增强台胞台商在蓉投资发展、就业创业信心。

  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帆表示,将深入研究推动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加强与在邛崃台资企业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建议,做好“点对点”服务,帮助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成都市台办、邛崃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