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赴成都调研台资电子信息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17 21:19:14

  2月8日,省台办副主任袁明一行前往成都高新区、双流区走访调研台资电子信息企业富士康、仁宝、纬创。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及高新区、双流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高新区,袁明一行先后前往富士康(成都)园区商贸多功能中心和垂直整合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设计、市场运营和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针对后疫情时代企业“抓发展、稳增长”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稳产满产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袁明表示,台企台胞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深耕主业,认真做好发展规划,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外拓市场、内挖潜力,抢抓时机加快发展。要积极开拓思路、坚持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努力完成企业“抓发展、稳增长”目标。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靠前一步、主动对接、精准解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添动力、发展增活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突破。

  在双流区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袁明一行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文化、生产制造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情况。袁明对两家台企在参与四川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他表示,四川将持续落实好各项惠台利企政策措施,帮助台企在川加快发展、更好发展。希望台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稳健经营为主线,以转型升级为重点,坚定不移地走好提质增效之路。(综合成都市高新区、双流区来稿)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