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台企橙行林间 推动培育消费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3-02-17 21:20:29

  2月13日,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带队前往成都市温江区实地调研台资企业成都橙行林间度假村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台资项目培育消费新场景。

  成都橙行林间度假村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市温江区鲁家滩湿地公园,着力打造以星空露营、草坪音乐会、围炉煮茶等为主的消费新业态,营地四周绿树环绕,环境优雅,配套完善,可实现零装备入营体验,已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在实地察看、座谈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后,罗治平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着力提振消费扩大投资,充分释放内需潜力,开展“天府里·悦生活”等活动,加快培育具有国际范、中国风、巴蜀韵的“蜀里安逸”消费品牌,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消费复元活血。希望台商台企抓住消费复苏大好机遇,注重新消费模式探究,做好市场调研,积极培育消费新热点,打造更多精神内涵丰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新场景。注重经营理念创新和农文旅资源链接,以消费者为中心,积极创新经营特色,丰富消费和娱乐体验。注重文化品牌建设,突出台湾特色,融入台湾元素,打造出独特的台企优势消费品牌,在消费新场景、新品牌、新业态中脱颖而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