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达州市台办调研台资企业 推动“拼经济、搞建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2:22

  近日,达州市台办主任段昌林率队赴通川区、达州高新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通川区台办、达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

  段昌林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苏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中蓝瑞翔生物公司、达州金联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州跨贸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并就未来发展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段昌林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作为台商台企的“娘家人”,要认真落实惠台惠企政策措施,努力为台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积极主动对接台企诉求,认真收集、研究、解决台企发展困难问题,坚定台企发展信心。要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抢抓订单,开拓市场,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据了解,在达州台资企业开年“拼经济、搞建设”成效显著,达州苏氏农业有限公司草莓采摘基地一季度可实现营业收入400万人民币,“开门红”信心满满;达州市金联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新增日本、韩国订单,将创造就业机会100余个,年产值有望增长至8000万人民币。(达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