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宜宾市开展“服务台胞台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6:00

  近日,宜宾市台办副主任唐杰率调研组赴兴文县开展“服务台胞台企大走访”活动。兴文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前往位于兴文县苗族工业园的宜宾九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政策享受等方面情况,向企业发放《助力台资企业政策汇编》,详细解读《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办法》。唐杰表示,九业食品作为兴文县台企代表,要进一步解放经营思路、丰富经营业态,利用企业渠道优势,不断拓展销售市场。同时,要主动履行好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为宜宾与台湾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宜宾发展。市、县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措施,努力为台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

  在台胞曾艳家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她与台湾亲友加强联系、加深感情,为促进宜宾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据悉,兴文县是宜宾市“服务台胞台企大走访”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活动将继续围绕“服务台商台企健康发展,服务台胞台青安居乐业”这一目标,为广大台胞台青、台商台企在宜宾生活学习、就业创业、投资兴业提供更多便利,解决更多实际问题。(宜宾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