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泸州市台办负责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2:59

  3月16日,泸州市台办主任谢先海率队赴江阳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泊洲酒店。

  谢先海一行实地查看酒店设施设备,同酒店负责人、台胞曾小平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酒店运行管理及吸纳就业等情况,并对酒店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难释疑,增强发展信心。  

1

  谢先海指出,2023年是疫情过后经济复苏的第一年,台商台企应坚定在泸州发展信心,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鼓励台商积极引荐更多台胞朋友到泸州创业发展,共同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台办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曾小平原籍泸州,2002年嫁到台湾台中,在台湾生活居住近15年。2016年,她从台湾回到四川,先后在成都投资经营多家酒店,有着丰富的酒店投资管理经验。2022年,她回到家乡泸州,投资经营泊洲酒店,目前酒店正处于试营业阶段。曾小平表示,她始终心系家乡,希望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泸州市台办、江阳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