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小艳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7:23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 (邹立杨)3月22日,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小艳到江阳区、纳溪区和泸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谢先海陪同调研。

陈小艳先后实地走访了四川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泸州江阳店、泸州纳溪赛德水泥有限公司、纳溪赛德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泸县豪记水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台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小艳指出,长期以来,台商台企在推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泸台企台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也要发挥好台商台企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企业在泸州的发展历程,吸引更多的台湾高科技产业、现代农业企业和高端人才来泸。

陈小艳强调,相关部门和区县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及时收集掌握台资企业的反映诉求和意见建议,积极解决台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依法维护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要加大力度培养台资龙头企业,积极搭建对台经贸交流平台,走出去“精准招商”,各区县要结合“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以及传统文化,打造特色项目,有针对性的进行招引。要认真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泸州。(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