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贯彻二十大 建功在渝昆”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20:34:17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 (吴平华 汤雁)近日,由中铁三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六标项目部承办,宜宾市总工会、高县人民政府协办的“贯彻二十大建功在渝昆”劳动竞赛在渝昆六标谢家榜隧道出口正式启动。宜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强,宜宾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刘宏志,公司副总经理谢小峰、渝昆六标项目书记郭思成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以“贯彻二十大建功在渝昆”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将持续8个月,来自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六标项目范围内的路基、桥梁、隧道、桩基等建设单位的7支参赛队伍,将以“四抓四促”为竞赛内容,发扬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比出高水平、赛出好风格、展示新佳绩。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旗和宣誓仪式,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监督岗的鲜红旗帜迎风招展,全体参赛职工代表斗志昂扬,“奋战渝昆、勇争第一”的誓言掷地有声,为掀起项目施工新热潮注入澎湃活力。

据了解,渝昆高铁作为我国“八横八纵”高铁网组成部分,项目一直备受瞩目。中铁三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六标项目自进场以来,数千名建设者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本次劳动竞赛旨在加快渝昆高铁站前六标工程的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技术能手、安全标兵、劳动模范,在全项目掀起比干劲、赛技术、学模范、争先进的竞赛热潮,进一步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为顺利完成年度投资及建设任务奠定基础,确保渝昆高铁早日建成,顺利通车。(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