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自贡自流井:社区干部提能“充电”忙

发布时间:2023-03-24 20:45:59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4日电 (刘刚 曾攀)近日,自贡市自流井区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社区常职干部、治理专干“全覆盖”培训班开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将邀请省、市、区的专家老师,为全区179名社区常职干部、治理专干授课。

据介绍,为社区干部提能“充电”,旨在做好基层干部党史教育学习,以传承“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永葆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初心与使命。

当天的开班典礼上,自流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邹骏指出,目前,全区既要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还要应对疫情频发、高温干旱、缺电保供等不利影响,困难和挑战历史罕见。全区各级干部要扛牢“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重大政治责任,做好“两个统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中汲取经验,在学习中感悟思想。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沉着应对、披荆斩棘,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据悉,下一步,自流井区将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升华“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思想境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集中精力、接续努力,以更大力度为自流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