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乐山高新:开展“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20:47:37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4日电 (刘刚 汤雁 罗楠)近日,乐山市高新区君和环保党支部,组织22名党员开展了“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了乐山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和乐山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乐山市三江岸线保护条例》,积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还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专题活动。

乐山市高新区君和环保党支部书记沈勇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理解乐山市2023年“两会”精神,按照乐山市委提出的“345”工作思路,推动支部工作稳步开展。希望大家还要认真学习各级相关精神,明确工作任务,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劲开展工作。(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