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落实惠台政策 推动鹰台融合发展——省委台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0:59

  3月21日,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率队来我市调研,实地考察了解台资企业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子建,市委副书记黄金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鄢华,市政协副主席张金涛等分别陪同。  

1

  邓保生一行先后考察了彩智电子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永晋电子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红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台企和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实地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当得知企业发展情况良好,他对鹰潭市委、市政府全力落实各项惠台政策,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法非常认可,十分欣慰,并勉励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赣鄱大地发掘商机,推动企业扩大规模、提档升级。 

2

3

4

  邓保生充分肯定我市对台工作,他强调鹰潭对台工作在全省地位非常突出,尤其是对台交流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排前列,要积极发挥“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作用,利用道文化资源和人脉优势助推两岸沟通,打造全国一流交流合作品牌,助推鹰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不断汇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统一的磅礴力量。

  省委台办调研组还为部分台资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