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成都市举办蓉台青创产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0:18:07

  近日,“台青筑梦·蓉创未来——蓉台青创产业对接会”在成都市成华区成功举办。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成华区委统战部、区投促局、区文体旅局、东郊记忆艺术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蓉台协青委会代表和台资青创企业代表近五十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上,东郊艺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东郊记忆艺术区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四川凯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盖德(成都)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艾思妲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围绕“台青筑梦 蓉创未来”主题作项目路演。东郊记忆艺术区管委会与成都市台协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双方全面业务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平台,发展双赢。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台办主办,成华区台办、成都东郊记忆艺术区管委会、成都星点(高新)海峡两岸新经济创业园、成都市台协青年联谊委员会、成都万谷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有不同创业需求的来蓉台青宣传产业引导政策,考察对接产业功能区,服务台青在蓉创新创业,引导更多台资企业参与成都高质量发展。(成都市台办、成华区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