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台湾文旅参访团赴四川广安 感受发展脉动 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09:19:43

  4月5日至7日,台湾文旅参访团一行应邀赴四川广安开展参访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邓小平故里旅游区、邻水县五华山旅游区、邻水县让水湖旅游开发项目、武胜县白坪—飞龙旅游区、华蓥山旅游区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景区建设发展情况,就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内容与景区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邓小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祖国统一不懈奋斗的一生,近距离感受大陆乡村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探寻华蓥山的雄奇险幽,欣赏嘉陵江的蜿蜒旖旎,感受广安文旅产业发展脉动。

  4月6日,在四川广安文旅宣传推广暨招商推介会上,广安市旅游协会与来广安参访的台湾观光协会联合总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从建立工作机制、联动宣传营销、互送旅游客源、制定互惠举措、推动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文旅融合发展。

  参访团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访加深了对广安经济社会、尤其是文旅产业发展的了解,增进了同广安人民的同胞情谊,对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广安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