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四川乐山市夹江县领导赴福建漳州考察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26 10:42:57

  近日,四川乐山夹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率队赴福建漳州考察台资企业天福集团。夹江县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天福茶观光工厂、茶博物馆、天福医院、养生文化村,以及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并与天福集团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合作深入交流。

  张毅表示,自2002年天福集团在夹江县投资成立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以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和“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平台优势,常态化开展川台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活动,建成了川茶产销枢纽,打开了川茶对外销售通道,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和夹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天福总部加大对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扎根夹江、服务地方发展的支持力度。他表示,夹江县将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靠前服务,为在地台企稳发展、抗风险保驾护航。(夹江县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