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情缘

四川德阳台资企业协会走进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08:35

  近日,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牵头组织在德阳的台企走进德阳市“启萌特殊儿童服务中心”,与该校师生和家长共同开展台湾美食手作公益活动。

  活动中,从事康养行业的台企小德健康负责人傅冠云针对春夏季节孩童健康注意事项与家长们作交流分享;从事餐饮行业的台企“妈妈泰”负责人林彦汝和“章鱼暴暴”负责人陈琼宜,带领孩子们共同制作台湾美食“芒果糯米饭”和“鸡蛋火腿三明治”,并邀请到本地社工志愿者江莎教孩子们学习趣味英语。

  德阳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极光文创执行长赖国光与学生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相似经历。他谈到,两岸同为一家人,自己作为台胞在德阳生活发展得到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此也想回馈社会,为德阳弱势群体尽一份绵薄之力。他表示,将积极利用自身的平台和资源,持续号召在德阳的台胞及社会各界善心团体(人士)加入其中,让此项公益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