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赴眉山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5:14

  5月19日,四川省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眉山市三苏祠,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四川省台办赴眉山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128

四川省台办赴眉山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129

  在永丰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高标准水稻种植基地、污水处理池和村卫生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天府粮仓”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总书记对四川父老乡亲的深情牵挂和对振兴乡村的殷殷嘱托。

四川省台办赴眉山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247

四川省台办赴眉山市开展“追寻领袖足迹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248

  在三苏祠,大家沿着总书记足迹,学习了解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以及三苏祠历史沿革、东坡文化研究传承等,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四川省台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扎实推动各项对台工作落地落实,深化川台合作,为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四川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并作指导。(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