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刘浩赴德阳什邡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2:11

  5月23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刘浩一行赴德阳什邡市调研。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锦辉及什邡市台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什邡市方亭慈济中学,刘浩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以及与台湾援建方开展交流情况。在台资企业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浩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及环保教育厅,了解企业废旧塑料深加工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台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筹备建设情况,并对省、市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尤其是省台办牵线搭桥促成王琪院士团队与企业合作表示感谢。刘浩表示,省台办将加大力度支持校企合作,为合作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拼经济、搞建设”号召,经过对国内外市场及自身情况认真调研分析,新增利用废旧电器电子产品拆解综合技改项目和扩建废旧塑料深加工生产线技改项目,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扩大产品种类,提升产物附加值的方式提升效益。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2023年7月可正式投产,年贡献税收约300万元。(德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