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在蓉台企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树行业标杆,促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消费升级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5:02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在蓉台企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树行业标杆,促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消费升级新场景55

  5月29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率队到成都市郫都区调研台资企业和台青创业园,围绕“促进台企和园区升级提升”开展专题调研。

  在海霸王西部食品物流园区,罗治平走进园区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升级改造,建设现代化、自动化、数字化冷链物流园区规划介绍。罗治平表示,海霸王入驻成都18年来,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稳居同类冷链物流企业前列,希望园区以智能化升级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流通效率,优化基础资源配置,提升信息化供应链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冷链物流、智能仓储新标杆,助力成都建设绿色生态物流园。台办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结合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为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扎根发展。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在蓉台企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树行业标杆,促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消费升级新场景361

  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罗治平看望了园区入驻台青,实地调研台青创业小微企业。罗治平充分肯定园区帮助台青入驻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园区针对台青的政策需求多举办政策宣讲会、政企对接会、行业交流会等活动,为台青创业成都提供更加便捷、多元的服务,让他们早日圆梦成都。同时,希望园区抓住当前消费升级的大好机遇,规划设计具有宝岛风情的消费新场景,满足当下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增进消费活力。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武斌参加调研。(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