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站在成都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1:15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日电   日前,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站在成都正式启动。据悉,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站是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乡村振兴办公室直接管理下设立,从事乡村振兴事业的机构,由公益志愿者参与,主要围绕“人才振兴、产业振业、生态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贯彻落实国家的相关政策,确保惠民项目落到实处,惠民落地:助健康养生、助学生读书、助就业创业、帮助老人生活等等,全力推动四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更好成效。 

除了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总站,还有巴中分站,绵阳分站,德阳分站,南充分站,广安分站等60个分站同时成立。同时,在专家指导下,做了合法合规运作服务站的工作指导,紧接着,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站将与四川一系列企业单位、学校、人才培育基地达成合作共建,为需要帮助的待岗人员实现就业、帮助贫困学生就学,帮助农业项目的产品宣传等具体工作。

在中科乡村振兴四川省惠民服务站启动的现场,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的有关专家已经围绕“什么是乡村振兴、为什么要参与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惠民服务站怎么做”开展了主题讲座。(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