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自贡大安: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辅导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2:13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日电 (刘刚 陈圆 马腾淑)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自贡市大安区纪委监委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与调适专题辅导讲座。 

据介绍,此次讲座邀请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围绕什么是压力、造成压力的源头、压力对人的影响以及如何应对压力、做好自我调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心理咨询师还介绍了心理健康知识和排解疏导压力的正确方法,帮助纪检监察干部科学认识、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掌握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提升抗压释压能力,引导干部疏导情绪、减压赋能,实现身心“轻装上阵”。

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讲座理论知识丰富,减压方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增加了大家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抗压和自我调节能力,也为今后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添加了动力。(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