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雨花区新春“大礼包” 引才聚才 买房买车最高可享20万元折扣

发布时间:2024-02-22 16:14:51

湖南日报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金慧)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人才圆梦在雨花 圭塘河畔好安家”系列活动首站在联通产互公司(中南研究院)启动,33家重点房企、车企为青年进行“一对一”“直达式”服务,助力聚才留才。活动现场,政策集中宣讲、购房优惠推介、车辆展示试驾等,吸引300余人前来咨询。

前期,雨花区通过走访摸底,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政策宣讲专场,为人才送上定制的新春“大礼包”,其中包括“人才政策卡”“人才安居卡”“人才乐行卡”等服务,将租房和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研发人才支持政策等内容,精准推送至人才手中,并附上重点房企、车企的专属优惠折扣,给予人才安居惠购福利,助力人才在雨花区安居乐业。

“按照人才政策,我能申请10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首次买房后还能享受10万元购房补贴。”中国联通中南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留学归国博士张孜勉说,雨花区组织的人才购房购车优惠很有吸引力,最高有20余万元折扣。

据悉,为给人才提供专业化、便捷化、精准化服务,雨花区设置“一对一”人才专员,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健全“一体化”联动机制,打通企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营造雨露均沾的人才成长环境。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