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4: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倪颖)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植树活动。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殷德良,纪委书记易芳,机关党团代表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锄定位、施肥填土、扶树浇水,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沃土中扎根,错落有致,为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点缀着“农银有爱相伴成长”志愿服务基地。

此次活动是社企共建紧密联系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团干部生态环保意识。未来,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