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

发布时间:2011-06-28 14:07:20

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宴会大厅

  

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外景图

    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是洛阳首家国际大型饭店,饭店坐落于洛阳市中心地带,交通十分便利。饭店设各类客房530间(包括标准单人间、标准双人间、商务房,豪华商务房、居家房、总统套房)。

  饭店天外天慢摇酒吧、精品商业街、红磨坊夜总会、丽晶宫温泉商务会馆、雅闻美体中心、健身房等娱乐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可为宾客提供周全的服务。

  华阳饭店以人性化的尊重哲学,致力于营造一个舒适、自在,充满亲密感又具隐密性的休憩空间。每一间客房均为现代风格,并以钧窑特色融入设计,在气派、华丽的格调中,妆点着精心陈列的现代艺术名家名画。良好的隔音设备与经过滤的新鲜空气,让人远离都市的喧嚣。

  旅客在舒适宽敞的客房中,可以自在享受各种完全依使用者立场设计的各种设备,有如置身家中的感觉。

  富丽堂皇的宴会厅位于饭店3楼,挑高8米、面积2000平方米,可容纳800人聚会,处处展现出壮丽的气势。这里最适合产品发表会、大型报告会、记者会、餐会、讲习会,或私人婚礼喜宴、寿宴、聚会等等,并可针对宾客的需求,加以隔成5个单间弹性租用。

  饭店六楼会议中心设有4间会议室,分别可容纳20人至50人,我们将为您提供华丽典雅的会议环境,一流的音响设施,先进的投影设备,配套完善的会务周边服务,并配置经验丰富的会议服务人员确保您的会议、活动圆满成功.

  800平方米舒适宽阔的开放式空间,由专业厨师提供现做精致美食,在绵延数公尺餐台上罗列数十道佳肴,提供住宿嘉宾享用早、中、晚餐。午、晚餐供应西餐牛排及随时提供香醇咖啡与精致糕点,为嘉宾提供最佳的美食体验。

  

 

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