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洛阳丹尼斯量贩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1 16:37:36

  

  

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任生

 

  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任生先生秉承一贯回乡投资的热诚与信念,积极配合省内的经济开发政策,从1997年至今在省内开设百货、大卖场、便利店等业态40多家。为中原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商贸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洛阳丹尼斯量贩有限公司是台湾东裕集团麾下一家集百货、大卖场等业态为一体的外资商业零售企业,目前在洛阳市内拥有1家百货,5家大卖场,建筑面积10多万平米,从业人员3000余人,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上缴税金4000多万元。其中大卖场南昌店位于涧西区南昌路,于2000年4月18日开业,投资总额3000万人民币,主营民生用品。大卖场的服务宣言是“天天都省钱,服务更满意,全家人的丹尼斯”。南昌店的开业首先把“量贩” 这一新兴业态引入洛阳,给当时的洛阳商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同时对平抑物价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2005年1月,以“流行时尚,精致生活,全家人的丹尼斯”为服务宣言的百货店在南昌路开业,该建筑约4万平米,共八层,主营化妆品、珠宝、黄铂金、高档服饰、皮革制品、体育运动及床上用品、家电等。百货店的建成在南昌路竖起一座现代化的标志性建筑,同时成为我市商业的最新亮点。

  随后,老城区北大街店、新区政和店、西工区纱厂店、高新区高新店相继开业,每个店的兴建和开业都形成洛阳又一个新的商业圈,带动该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洛阳丹尼斯因其良好的购物环境、齐全的商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越来越受到洛阳人民的喜爱。

  随着洛阳市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促进洛阳商业发展,提高居民购物环境和条件,更好地服务社会,丹尼斯将加大在洛阳投资建设和发展,继续对洛阳的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洛阳丹尼斯量贩有限公司

   2011年5月9日

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