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7 10:38:23

  

   洛阳北台壁纸,是1992年在国内投资建立的台商独资企业,企业以集团化发展为目标。现已拥有华东——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华中——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专业的壁纸生产技术,拥有为公司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工作团队,拥有不断发展的条件。

   企业最先在国内引进德国颗粒生产技术,研制开发出引领国内市场的颗粒壁纸,珠子壁纸,产品工艺成熟,款式新颖,品质稳定,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拥有最先进的设备,专业生产普通PVC壁纸,PVC深压纹壁纸、无纺布壁纸、绒面壁纸、颗粒壁纸、珠子壁纸、刷漆壁纸、手绘壁纸,为家庭、商场、酒店、宾馆、写字楼、会所等不同场合提供最合适的墙面用纸。

  该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管理规范,产品品质稳定。公司注重环保,产品通过“无毒害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认证。

   该企业恪守“高效、勤俭、务实”的企业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坚持“用户致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天下所有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地址:河南省偃师市邙岭乡杨庄村

  电话:0379-67538338

  传真:0379-67538101 67535906

  网址:www.lybeitai.com

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