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率工商参访团来潭考察

发布时间:2013-08-07 16:35:33

    5月9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率工商参访团来潭考察。国台办联络局副局长李勇、省台办副主任刘丽华及市台办负责人陪同考察。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会见了姚江临一行,欢迎其来潭参访。

    姚江临一行先后考察了吉利汽车、全创科技、兴业太阳能等企业,并与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湘潭九华经济示范区主任谭浪向姚江临一行介绍了九华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台商对九华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姚江临表示湘潭是伟人故里,毛泽东、马英九、宋楚瑜等都是湘潭人,可谓英才辈出。他很感激国台办、省台办、湘潭市政府对参访团的热情周到的接待。九华近些年的蓬勃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许多台商也在九华开发建设,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台商来九华发展。两岸的经济往来应该更加密切,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互助互赢,真正做到两岸携起手来赚世界的钱。(湘潭市台办)

姚江临一行在台企全创科技参访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