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城文化宝岛行

“鹰城文化宝岛行”参访团在桃园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15-01-30 11:53:14

  7月13日下午5时,“鹰城文化宝岛行”参访团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参访团在机场受到台北市河南同乡会、台湾部分新闻媒体的热烈欢迎。

  大陆台商投资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詹清池,台湾东裕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台北市河南同乡会理事长张天佑,台北市河南同乡会监事长陶仕君及台湾教育界知名人士方济民等到机场迎接李恩东市长一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副市长李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张柳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新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祝义方等参访团成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机场,市长李恩东接受了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联合报记者的现场采访。

  市长李恩东首先向台湾媒体介绍了平顶山市的基本情况,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他说,这次“鹰城文化宝岛行”活动是在两岸关系出现良好进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平顶山和台湾两地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很大。平顶山在能源资源、劳动力、市场空间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台湾拥有雄厚的资本、技术和管理经验,相互合作的潜力很大,前景广阔。我们旨在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平台两地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实现两地的合作共赢。我们希望这次“鹰城文化宝岛行”活动,能够成为友好交流之旅、合作发展之旅。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