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园区

平顶山市台商中秋恳谈会举行 深化平台经贸

发布时间:2015-04-24 16:18:46

  9月3日晚上,平顶山市台商中秋恳谈会在豫达未来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出席恳谈会。

  黄祥利代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平投资兴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台湾企业家不远千里,从宝岛来到平顶山投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深化平台经贸合作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持,这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体现。当前,企业大服务专项行动正在深入开展,大家在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及时通过台办、台联的渠道向企业大服务专项行动办公室反映,行动办一定会认真帮助大家解决好问题,努力为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创造宽松外部环境。联系台胞台属是统一战线的重要职责,我们愿意和大家保持密切联系,多交流、多沟通,并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让大家在平安心发展,事业兴旺发达、生活顺心愉快。

  基泰建设、丹尼斯、尧谷光电、伟太公司等在平台资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恳谈。大家对平顶山方面提供的投资环境感到满意,表示愿意继续扩大投资规模、拓展经营领域,努力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动力支持。

  来源: 平顶山市政府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