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园区

30人台商考察团莅临平顶山考察“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24 16:17:51

  4月16日下午,台湾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先勉带领30人的台商考察团莅临平顶山市,对该公司的“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情况进行考察。

  4月1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正在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考察团成员盛赞平顶山市优良的投资环境,对政府部门为台商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台湾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已上市21年的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市专注于精华地段的住宅开发建设。该公司在平顶山市的首个投资项目——金凤玉源·克拉公寓是湛河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是平顶山市第二届“华合论坛”的签约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已于2012年9月顺利封顶。在第四届“华合论坛”上,该公司又与平顶山市签约了湛河区轻工路街道东铁炉村旧城改造项目——佛光·翠景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之中。

  考察团此行3天的考察中,除了重点考察“华合论坛”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情况外,还将就签约项目的续建、投资等进行洽谈。

  来源: 平顶山市政府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