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着力建设“三严三实”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5-05-14 15:44:32

  昨日召开的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是贯彻省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动员部署,标志着我市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造就“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推动当前我市各项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建设一支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领导干部队伍。当前,我市改革发展任务很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需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这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各地各部门必须在“结合”上做文章,结合各自实际搞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总体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实现经济止滑企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锻造“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把作风建设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必将为建设精致淮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淮北新闻网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