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鹰城行

台商在第五届“华合论坛”上与平顶山市签约项目

发布时间:2015-05-19 09:41:17

  10月16日下午,在第五届“华合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上,台资企业—尧谷光电产业园本次论坛又签约8亿元。台湾基泰公司签约了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的佛光·帝景园项目、龙海基业商圈项目等,总投资达20多亿元。其中,佛光·帝景园项目为湛河区马庄街道的旧城改造项目,台湾基泰公司投资8亿元;龙海基业商圈项目位于平顶山火车站广场东北角,由台湾基泰公司投资8亿元。

  尧谷光电企业产品在河南属于高新科技新产品,之前已签约合同资金30亿元,该项目一期手机触摸屏产品已投入生产,芯片等手机综合性产品项目将陆续生产,前途广阔。台湾基泰公司是台湾知名上市公司,基泰公司十分看好在平顶山的投资前景,2011年10月,台湾基泰公司与佛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正式在平投资兴业,目前,台湾基泰公司已在平顶山市投资了多个项目。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