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鹰城行

河南省副省长李亚会见参加第五届“华合论坛”的台商

发布时间:2015-05-19 09:40:55

  10月15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李亚在平顶山市会见了来平参加论坛的台湾客商,就加深了解、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顶山市长张国伟,河南省发改委巡视员张廷建、省政府外侨办副主任杨玮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勇、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郭成全、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保民、省政府外侨办副巡视员陈冀萍,平顶山市副市长李哲参加会见。

  李亚代表省政府和第五届“华合论坛”组委会向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粮食和农业生产大省、重要的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有影响的文化大省,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和现代农业大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希望各位嘉宾在平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领略感受中原魅力,寻求合作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河南省将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创造优良发展环境,支持各位在河南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台湾富创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发,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台商投资协会会长王任生,台湾超级先锋公司董事长杨文震,台湾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铭、董事黄菊文,台湾业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台光,台湾中原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安国,台湾名纬媒体集团董事长唐锦祥,台湾鸿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琮壹,广达电脑公司博士洪本展等嘉宾参加会见。台商嘉宾介绍了拟合作项目及已投资项目运行情况,并表示河南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平顶山对参会客商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相信通过本届论坛,大家一定能找到更多商机,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实现企业新的发展,为平顶山和河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