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鹰城行

平顶山市长张国伟会见台湾基泰建设公司董事长陈世铭一行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9:30

  10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张国伟会见了来平参加第五届“华合论坛”的台湾基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铭一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平煤神马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国伟对陈世铭一行前来参加本届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就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平顶山各级政府将不断深化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率,为各位来平投资客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陈世铭说,平顶山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基泰公司把平顶山作为在大陆投资发展的第一站,四年来已成功运营了多个项目,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今后,基泰公司将寻求更多合作机会,进一步扩大在平投资规模,支持平顶山城市建设,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主办单位:平顶山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