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淮北市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界别协商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8 09:54:46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界别协商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彦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彦秋要求,要发挥政协人才汇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界群众的愿望诉求反映上来,为编制“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要从新常态下转型发展的视角,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注重把握空间和时间维度,坚持“多规合一”,近期、远期规划相融合,力求规划的宏观系统性、时段调控性、严肃强制性和发展的可操作性,使规划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群众意愿;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精心谋划好界别协商活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参与“十三五”规划编制作为应尽职责,发挥比较优势,精心组织,选好课题,深入研究,把参与描绘我市“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蓝图作为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

来源: 淮北新闻网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