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淮台信息

2015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 中外嘉宾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5-07-16 14:47:49

  4月23日下午,2015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欢迎会举行,出席本次食博会的各级领导和中外嘉宾相聚淮北,共商食品工业发展大计。

  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经管司副司长王乐君,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沈篪,省经信委巡视员常启斌,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韩永生,省粮食局巡视员刘惠,省农委副主任陈卫东,省质监局副局长梅德林,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陆友勤,省台办副主任苏青,省贸促会副主任张力芳,市领导肖超英、黄晓武、戴启远、沈光继、方宗泽、谌伟、顾文、王志强等参加欢迎会。

  欢迎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20万淮北人民,向莅临欢迎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食品工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黄晓武说,举办食品工业博览会,旨在为食品企业提供一个交流贸易平台,为产业转型探索一条创新发展路径,为精致淮北建设打开一扇合作开放窗口。从2012年起,淮北已连续举办了三届食博会,一届比一届人气旺,一届比一届影响大,一届比一届效果好。相信在农业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食品企业的热情参与下,本届展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乐君在讲话中代表农业部向本次展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淮北市委、市政府把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食品工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取得了显著成效。王乐君希望各参展企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篪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淮北食品工业从小到大、由弱渐强,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稳步提高,在全国食品工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沈篪希望我市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食品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5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由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省农委、省台办和淮北市政府共同主办。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客商将集中进行产品展销、商务洽谈等活动。

主办单位:淮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