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来湘采访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会长刘沛勋一行到张家界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30 08:46:29

    9月20日至26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会长刘沛勋一行到张家界参访交流,先后参访了凤凰古城、黄龙洞、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土家风情园等景区景点,考察了台资企业——黄石寨索道、台商管理的企业——天子山索道、张家界大鲵龙头企业—金鲵股份公司以及和土家砂石画馆、土家刺绣等民族文化,观看了大型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并同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张家界市委等单位举行了“两岸一家亲”交流座谈会。通过此次参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张家界风光和民族风情的认识,加强了彼此沟通和了解,联络了感情,深化了友谊。

    参访期间,中工作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会见并宴请了刘沛勋一行。

(张家界市台办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