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来湘采访

台湾专家为常德桃花源景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6-10-09 14:42:14

  9月28日,应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邀请,台湾文创专家何培钧、竹工艺家陈高明两位老师走进正在开发建设中的常德桃花源景区,为景区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何培钧介绍成功经验


  陈高明介绍自己的代表作品


  何培钧是台湾“小镇文创”负责人,其打造的“天空的院子”被称为全台最美民宿。在与有关部门、单位的座谈中,何培钧介绍了自己打造“天空的院子”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对于桃花源景区的文创设计,从“融入友善社区、生活再造、人文复育与人才陪伴价值”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陈高明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对桃花源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旅游品牌的打造等,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看法。

  据悉,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相关文创团队、专家的合作,借鉴台湾在文创策划、包装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将桃花源景区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世人寻找的“灵魂故乡”。(通讯员 常德市台办 薛安团 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