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旅游攻略

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发布时间:2017-01-11 16:10:42
  1.精华山水一日游
  推荐景区:京山绿林寨、美人谷、鸳鸯溪
  您可以探寻西汉末年“绿林起义”策源地,穿越莽莽林海,寻觅到众多绿林起义的历史遗迹,让古兵寨保存完好的历史遗存跨越时空,震撼你的心灵,还可以坐上皮艇漂流于千回百转的鸳鸯溪。
  推荐景区:漳河风景区
  泛舟碧波万顷的漳河,乘兴登岛,穿过古色古香的观音岛牌坊,拾阶而上,探幽径、采芳草、赏奇景,或攀爬、或休闲,其乐融融,烦恼全无。
  2.文化探秘一日游
  推荐景区:钟祥明显陵、元佑宫、莫愁湖
  明代帝王文化存在于钟祥的历史长河中,从气势恢宏的明显陵、建筑宏伟的元佑宫中你可以探寻到帝王文化的灿烂与煊赫。还可以乘船游览以楚国歌舞艺术家莫愁女命名的莫愁湖风光,回味“阳春白雪”、“下里巴人”的动人旋律。
  推荐景区:纪山寺、纪山楚国城
  气势磅礴的战国古墓群、香火鼎盛的纪山古寺,恢弘灿烂的楚文化将使您神迷于丽山秀水之间,心醉在古迹遗风里。
  3.长寿探秘一日游
  推荐景区:钟祥黄仙洞、娘娘寨
  黄仙洞被称为世界溶洞奇观,是一个集世界溶洞特色大全的地方。尽头有一条256级的“天梯”,“天梯”出口就是世外桃源之美的娘娘寨。娘娘寨村民多长寿,究其原因是这里空气清新,村民生活纯朴,饮食健康所致。
  4.运动休闲一日游
  推荐景区:漳河风景区、象山风景区、生态运动公园
  您可以乘船游览漳河,欣赏千岛之湖呈现的别样韵味,也可以选择乘坐摩托艇在平静的水库上感受风驰电掣。
  5.民俗文化一日游
  推荐景区:仙居风景区
  徜徉于建筑独特的仙居老街,踩山石、拉古藤,越清潭,领略荆门名俗风情,感受民俗文化,回归大自然。
  推荐景区:钟祥莫愁村
  湖北民俗第一村,是钟祥首个以民俗风情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也是湖北省首个可以深度体验“地道乡土民俗、浪漫荆楚民艺、多元文化风情”的旅游目的地,极具荆楚韵味。
  6.生态农业一日游
  推荐景区:沙洋生态农业风情体验园、油菜花博物馆
  这里栽植了中国油菜第一景----五颜六色的油菜花组成的文字图案。每年四月,油菜花飘香时,阡陌炊烟,婉转鸟啼,蜂飞蝶舞,一派吉祥,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慕名而来,观油菜花海,赏名俗风情。
  推荐景区:彭墩乡村旅游景区、掇刀十里花卉长廊
  这里是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修建了农民公园、水上乐园、农业观光园等一系列具有浓郁乡村文化和现代农业产业化特点的观光景点,是农业观光、农业采摘,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变化的理想去处。
  7.山水两日游
  推荐景区:黄仙洞、绿林寨、美人谷
  这条线路可饱览大洪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有世界地质奇观黄仙洞,洞中有山,洞中有洞,尤其是洞中2万平方米的云盆“瑶池”,气势恢弘,波澜壮阔,堪称大自然杰作。还有神州第一古兵寨绿林寨,是西汉年间王匡、王凤领导的绿林起义的策源地,置身其间,绿林好汉、金戈铁马、烽火狼烟似在眼前。
  8.绿林养生两日游
  推荐景区:太子山、虎爪山、大口国家森林公园、白鹿春景区
  三个国家森林公园连成一片,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气象景观之精华,融奇花异草、古树名木、珍禽异兽、古洞飞瀑于一体,堪称“绿色宝库”,是修身养性,健身疗养的绝妙佳境。白鹿春景区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梅花鹿养殖基地,置身景区,远离喧嚣,轻松自在。白鹿春景区“全鹿养生餐”系列食品尤为中年人士所称道。
  9.荆门全景三日游
  推荐景区:漳河风景区、明显陵、黄仙洞、绿林寨、美人谷、白鹿春、纪山
  此线路游览时间充裕,可充分领略荆门风光。从城区出发,体验漳河的秀美;到钟祥,寻访世界遗产明显陵,体会黄仙洞的神奇,娘娘寨的古朴;赴京山,感受绿林景区的多彩多姿;至沙洋,探索古老文化。观光、休闲,一路风光旖旎,自然而又惬意。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